close

我這個大齡孕婦的孕期一轉眼來到了第35周了

上個禮拜的產檢醫生說鐵花大概有2100g重了

最後的孕期實在是孕婦感好強烈啊~

畢竟在前30幾周 我不只是吃喝玩樂好便利 上班打拼好活力

走路還要憋住不要小跑步的狀態

但這一切 終於在34周之後變得不同了

水腫來了~這幾周開始感覺大小腿腫脹好像被灌水了一樣的腫脹感超明顯

姙娠紋!!! 雖然鐵花只讓我在我視線看不到的下腹部爆裂了幾小條小蛇狀的紋路 但終究還是體驗到姙娠紋了!!!(實在是長太快了)

變形金剛感~前幾天睡醒突然感覺舉步維艱 骨盆好像變形金剛要變形的感覺, 強烈感覺是鐵花的頭轉向向下了

頭位周!!! 這就是傳說中的頭位啊~(寶寶的頭開始轉向下準備進入產道的位置) 位置轉對了自然產就會順利啦~^^

認真補鈣沒抽筋~很慶幸我沒有   我沒有   我沒有睡覺抽筋喔! 建議懷孕的媽咪們就是要補鈣質 不用補太貴太高級的 但反正就是要多補鈣就對了

哇哇哇~ 懷孕來到了倒數計時的周數了

 

 

 

 

arrow
arrow

    鐵花媽的小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